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党员初心
——荆门中院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作者: 机关党委 陈翠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31:2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1日下午,市中院举行了一场仪式感满满的集体“政治生日”。

7.jpg


18名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再一次点燃了党员干警们爱党敬党的激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励大家坚守对党的承诺,增强党员使命感。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明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贺词送祝福,并以《以过硬素质锻造法院铁军》为题讲述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表示,“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纪念的是共产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将自身锻造成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业务过硬的法院铁军,铭记不忘司法为民服务的情怀。

党员代表罗姝婷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讲述自己入党的初心、历程,并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入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看似简单朴素的仪式,唤起的是党员入党的初心与决心,纪念的是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下一步,荆门中院将持续推进党员教育活动,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为法治荆门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