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张忠斌副院长调研指导荆门、襄阳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 王义进 水 双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44:19

3月14日下午,湖北省高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忠斌前来荆门中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荆门、襄阳中院及所辖部分基层法院近期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省高院刑一庭副庭长黄琦雯,荆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襄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荆门、襄阳两地法院向张忠斌副院长一行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并就专项斗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忠斌肯定了荆门、襄阳两地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组织精干力量,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严格依法办案,坚持以审判为中心,切实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贯彻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做到宽严有据、罚当其罪。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工作短板,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加强工作精准化,聚精会神办案件。上下级法院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中院要加强对基层法院的业务指导,加强对案件的监督指导,有效提高案件质量。

 

DSC_7880.JPG

 

 

DSC_7888.JPG

 

 

DSC_7908.JPG

 

 

DSC_7899.JPG

 

 

DSC_7928.JPG

 

 

DSC_7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