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玲主持项目洽谈会 擘画拾井发展新蓝图

作者: 李胡兵   发布时间: 2019-08-06 13:03:24

连日来,烈日似火,酷热难当。8月5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冒着37度的高温,拎着西瓜、油米面等生活用品看望“穷亲戚”刘传金一家,与其促膝交谈,了解生活生产情况,谋划致富措施。

在子陵镇拾井村会议室,湖北道地药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长城受邀介绍了公司情况,表达了在该村试种药材“荆半夏”为农户增收致富的良好愿望。

市中级法院为“媒”,为拾井村引进高价值药材“荆半夏”种植项目,由公司提供种子、肥料、技术,农户提供土地、劳力,公司负责回收,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开展合作,为农户增收开拓新路径。

市政协副主席杨希雄出席项目洽谈会,作为药学专家他介绍了“荆半夏”种植收入情况,为拾井村的药材种植提出了宝贵意见。

张玲指出,“荆半夏”是高价值药料,引进公司与拾井村牵手合作,前景向好,一定要因地制宜,先小面积试种,成功了再大面积推广。只要院、企、村三方齐心协力,“荆半夏”这个“金疙瘩”一定能在拾井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那时的拾井村将是远近闻名的新拾井。

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春吉,东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明参加了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