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唐定斌   发布时间: 2019-09-26 11:06:49

 9月24日下午,市中级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国庆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蔡承虎传达张玲院长在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领学老英雄张富清60余年坚守初心、深藏功名、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支部委员黄文彬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爱国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老干部们缅怀激情人生、追忆奋斗历程、畅谈发展变化、感悟时代发展,进一步提振了退休不退色的精气神,激发了爱国爱党的热情。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无论走多远,都要坚守初心,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以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为标杆,遵守党规党纪,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甘为人梯,为法院的建设发展发挥好余热。


DSC_5828.JPG


DSC_5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