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部署全省法院第二十七届学术讨论会论文征集工作

作者: 王 玲   发布时间: 2017-05-17 15:32:16

    5月12日,荆门中院召开全省法院第二十七届学术讨论会论文征集动员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达了省高院《关于举办全省法院第二十七届学术讨论会的通知》精神,并就本届学术讨论会的中心议题、组织、选送、报送和评选等具体事项进行说明和解读。

   许院长指出,全院干警要通过开展学术调研活动,进一步夯实法学理论功底,提高对审判疑难复杂问题的研究能力,提升审判工作的专业化水平。许院长要求,要高度重视学术调研工作,分管领导要总体负责,各庭室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组织好、领导好、协调好、督促好此项工作的开展,要迅速定人、定选题、定提纲,按规定时间完成和上报论文。市中院将先行对本院所写论文集中进行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