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行法官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作者: 刘璐璐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37:39

“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赔偿款,我要感谢执行法官,感谢掇刀区法院。”9月13日,老人张传珍将一面印有“执法公正执行神速,廉洁奉公真诚为民”的锦旗送到掇刀区法院执行法官刘振中手中,表达他对法院和法官高效执行的感谢。

2017年8月,被告周某驾驶一收割机在田间收割稻谷倒车时将前来捡谷的老人张传珍撞伤,张传珍被送往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法院经审理判决被告周某赔偿原告张传珍各项经济损失共计44364.48元。判决生效后,被告迟迟不履行给付义务。

今年7月,申请执行人张传珍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周某拒不履行申报财产义务,为尽快帮助老人追回赔偿款,法院于9月5日将周某进行拘留,慑于法律的威严,周某很快履行了给付义务,偿还了赔偿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