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钟祥法院开展年内第三次庭审直播

作者: 柯香玉   发布时间: 2018-09-07 15:45:02

9月6日上午,钟祥市法院石牌法庭公开审理了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该案通过湖北庭审公开网进行全程同步直播,这是该院今年第三次在湖北庭审公开网直播案件庭审全过程。

 上午9时,庭审直播正式开始,只要点击湖北庭审公开网上钟祥市人民法院的庭审直播视频,就可以全景观看庭审现场,审判席、原告席、被告席、旁听席等一览无余。

继搭建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后,钟祥法院进一步加大科技法庭的建设和运用,加强对审判员和书记员的庭审直播应用技能培训。开展庭审网络直播,不仅丰富了司法公开的载体,保障了公众对案件的知情权,增强了司法活动的透明度,也对规范指导审判工作,激励审判员公正司法具有积极意义。

 

IMG_9240_副本.jpg

 

QQ截图20180906154634_副本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