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先发率领市人大代表视察法院工作

作者: 王义进 熊建华   发布时间: 2018-03-22 10:11:51

3月21日上午,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钱先发率领50名市人大代表,前来市中级法院视察工作。

人大代表们先后察看了市中级法院新审判大楼、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情况,观看了科技法庭庭审实时视频,了解了审判执行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对法院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和司法便民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等与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向代表们介绍了审判执行和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钱先发希望全市两级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努力推进新时代新法院建设,争取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上实现更大的作为。

DSC_8049.JPG

 

DSC_8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