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主动开放 生动普法

荆门中院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周 沂 王小云   发布时间: 2019-04-22 14:07:43

为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4月20日上午,荆门市实验小学100多名老师、学生和家长前来我院开展了以“学法、知法、守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学生和家长们零距离地了解法院工作,感受法治氛围,收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师生们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未成年人圆桌审判庭,观看了刑事案件庭审视频、法院执行工作宣传片,听取了“两法”法治讲座,内容丰富,形象具体,受到了学生、老师以及家长们的好评。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促进了法院与社会公众的沟通,对于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提高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学生们表示,要从小做起,自觉践行法治理念,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20190420_104122.jpg

 

20190420_090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