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荆门中院积极开展“爱卫”进社区活动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20-04-17 14:32:59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积极参与“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15日,按照统一安排,我院严密组织、积极参与、暖心融入,第一时间进入到包联的东宝区金龙泉社区,全面开展洁城清扫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417114120.jpg

        中院机关派出13名干警在金龙泉社区高店桥207国道路段展开行动。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该区域部分门店仍未开业。受去冬今春以来雨雪风霜的影响,门店前垃圾积聚,被大风刮掉的门店招牌、玻璃残渣、花钵碎片、花木落叶、烟头纸屑及生活污物等大量垃圾散落一地。大家不惧脏臭、不言苦累,用心用情地投入此次清洁行动,清洁路段近千米,拖运生活垃圾5大桶,清理卫生死角10余起,大家还将分离出的可回收垃圾同社区进行对接,向社区住户进行垃圾分类知识作宣传、讲安全、佑生命,受到当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417114106.jpg        此次活动,是我市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的大型活动,后续将步入常态化。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据悉,以后每周五我院都会派出相当力量参与洁城行动,为营造天蓝、水绿、气清、城净的的人文环境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