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省高院陈元军处长检查指导钟祥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运行工作

作者: 王 欣   发布时间: 2019-04-04 12:46:08

4月3日下午,省高级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陈元军处长一行到钟祥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察看实体化运行工作,荆门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夏朝阳陪同检查。

陈元军处长察看了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工作场所及硬件设施,了解了该院第二套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情况。陈元军处长观摩了钟祥法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的运行状态,并从失信名单的发布与推送、执行流程信息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等方面向钟祥法院执行干警进行了细致讲解。

最后,陈元军处长结合质效考核指标和综合管理指标,分析了荆门辖区各法院的执行工作现状,要求大家在“规范执行年”活动中,重视办案规范化,狠抓流程节点管控,进一步促进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